Degeneration

夏日烟火

【金知元/Bobby】归宁play(见父母了!)

我回来了~康康回归粗卡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是你和金知元结婚后的第一年。


你们商量过后,决定今年到你家过年,也让金知元这个女婿正式拜见一下岳父母。


“老婆,我要穿什么回去?”


“老婆,爸爸喜欢看球吗。哎一股,我不太懂这些怎么办。”


“宝贝,我的头发要染成黑色吗?”


“你说爸妈会喜欢这些补品吗?“


自从敲定回家的日子后,金知元就开启了嘴炮模式,经常这样在你耳边絮絮叨叨。虽说表面上还是一副镇定自作,可你知道他是真的有点紧张。


“哥哥你紧张吗?”


“什么啊,见爸妈有什么好紧张的。不要小看我哦,我可不是你。”


出发前一天,你还懒洋洋的睡懒觉,结果一睁眼看到金知元已经穿戴整齐,在镜子前小心翼翼的梳理着刘海——要知道他平常可是穿件卫衣在镜子前晃一圈就走的主儿。


你笑了笑,打算继续睡,结果金知元凑到你面前,用手戳了戳你的脸:


“宝贝,你看我这样可以吗?”


接着金知元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后退了几步,挺直腰板给你展示今天的装扮。
“可以可以可以,我老公今天穿的好帅。”


“是吗,我这样会不会太正式,你不是说过··· ···”金知元似乎完全没注意到你的敷衍语气。


“呀,老婆···”


“算了······睡吧。”他的声音有点软糯的委屈,你还是狠心闭着眼睛等着金知元给你盖好被子出门,方才长舒了口气。




终于回了家,金知元的驾照还没拿到手,只得你开车。一路上受到他的影响,你不知道为什么也有些紧张,一路上你们默契的保持了沉默。直到远远看到爸妈在小区门口朝你们招手。


起初你俩在一起父母不是特别看好,不过也没有特别反对。因为工作缘故,你们之前只和双方的父母简单的吃过饭。今天算是正式的上门拜访,你手心里不得捏了把汗。


“小金呀,你可回来啦。“ 


“哎呦,我们女婿长得可真帅气。”


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爸妈也会是这副语气,回头一看,听到岳父母夸自己帅气的金知元已经笑得没了眼睛。


之前的担心似乎完全多余。一天下来金知元和你爸妈迅速打成一片,速度之快让人感叹。金知元这个煮饭秘诀是调料包的人此刻在厨房热情的帮你爸打下手,而你之前高冷挑剔的母亲站在门口和金先生唠着家常,留你一人在客厅嗑瓜子。


你感觉这次连失宠缓冲期也没了。


终于到了晚上,面临着略带尴尬的睡觉环节。你洗漱完后,妈妈让你们到客房去睡。


“在我卧室睡怎么了?”你嘟囔着。


“你房间床那么小,要挤着我女婿吗?”看来金知元挺会讨你爸妈欢心,一天下来,你更像个外人。


“那就让他自己一个人去。”


“你这孩子,这是说的什么话。快去。“


“啊,辛苦您,囡囡喜欢在哪里睡都行,只要我们在一起。”此时金知元进来当老好人,如此直白的回答让你的耳朵顿时有了灼烧感。


“你看看小金,再看看你······”老妈的嘴炮和金知元比不分上下。


最后你们还是留在了你的小床上。


“留在这里真好。”金知元对你耳语。


此刻你和金知元在小床上侧身紧紧相拥。承载了你少女时光的房间第一次有了第二位住客,你看着墙上熟悉的粉色碎花贴纸,听着金知元均匀的呼吸拍打在你的耳边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这是老婆住过的房间,而且可以很近的抱着你,还有······”


“还有什么?”


金知元突然换了个姿势,双手撑在小床上,把你压在身下,你们四目相对。


“还有,这里离爸妈房间最远。”


“呀,金知元!”




评论(2)
热度(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genera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